• 首頁
2022
01
27

居心誌2021年人物專訪回顧—譚敦慈、陳惠雯&黎旭瀛、吳庭安

居心誌_譚敦慈

譚敦慈

COVID19疫情改變了人與人互動的方式,面對這場長期抗戰,我們該如何從生活中落實防疫呢?​具有醫護背景與公正客觀形象的譚敦慈,長年以深入淺出的衛教方式推廣食安知識,且聽她分享防疫之道,如何以正向心態安穩身心,保護自己與家人,耐心等待曙光的到來。

 

/延伸閱讀/

居心誌_幸福農莊

陳惠雯、黎旭瀛

陳惠雯、黎旭瀛大多數時間是奉行秀明自然農法的專職農人、5個孩子的雙親,其餘時間才切換成醫生與先生娘的角色,在大屯溪畔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透過日日的實踐與自然對話,體悟人生。幸福是什麼?是這座農莊之名,也是他們的日常寫照。

 

/延伸閱讀/

居心誌_吳庭安

吳庭安

W春池計畫主理人吳庭安,在回收玻璃產業中成長,循環經濟與環境共生於他而言,不只是創造價值的過程,也不僅僅是企業的DNA,而是歲歲年年力行實踐的日常,在創作與合作持續完善優化中。

 

/延伸閱讀/

回應
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