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2019
03
27

【2019 Better Life閱讀計畫】Part 1:為居家空間選擇對味的裝修材料

推廣閱讀不遺餘力的冠德玉山教育基金會,2019年以「Better Life 閱讀計畫」延續初衷,與Boven雜誌圖書館合作企畫主題書展及活動,知性感性的日常生活提案為主題,透過中外雜誌書籍的選書以及舉辦相關活動,讓閱讀成為大家最好的生活靈感寶庫,隨時與國際最新潮流接軌,讓每一天都是更好的better life!

94055
94052

3月份書展以「理想的住宅空間-家的定義」為主題,第一場活動即邀請大家來到Picamat 室內材料圖書館閱讀適合居家的材料,由Picamat Lab創辦人陳思潔Jessica來主講「How to pick the right material for your home?」

IMAG2612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對"家"的畫面。一間空房,就好比畫家拿到了一張空白的畫紙。居住的人慢慢地構思從裝修,家具,裝飾/擺飾,慢慢地將自己喜愛的東西,個性的品味帶進房子而形成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IMAG2620

裝修是買房後的最大一筆費用,因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裝修的需求與選用的材質也會有所不同。近年來科技進步,材料日新月異,而什麼樣的材料才適合居家空間?

IMAG2602

藉由本次講座分享介紹了來自世界各地、五花八門的各式材料,是不是讓大家感到很驚奇呢?選擇材料就像買鞋一樣,剛剛好符合自己習慣的最重要,如果還想了解其中更多知識,就等你到Picamat室內材料圖書館自己去探索囉!

IMAG2626
講座現場可以觸摸各種材料質感。

2019 Better Life 閱讀推廣計畫

什麼是理想的美好生活?
生活還能有哪些新的樂趣?
就從雜誌書籍裡找靈感吧!

 

兩個月一期,每期以一個有趣的生活提案為主題,
搜羅高品質中外雜誌並舉辦相關活動 ,
讓閱讀空間成為最好的生活靈感寶庫,
隨時與世界最新潮流接軌,讓每一天都是更好的better life。

 

3月:理想的住宅空間-家的定義

5月:咖啡麵包 還有茶

7月:戶外運動生活風潮

9月:寵物生活大小事

12月:理想的廚房與美好的餐桌日常

回應
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