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2017
02
10

2017冠德講座【閱。日常】∣ 汪麗琴《好樣聚落生活美學》開放報名!

美學@日常

生活美學的養成來自日常食衣住行的實踐。

 

講題│好樣聚落生活美學
講師│汪麗琴 (好樣集團負責人)
日期│2017.03.18 週六
時間│14:30~16:00
場地│誠品信義店6樓視聽室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

 

從一家小餐廳的經營到打造全球排名二十最美書店,
生活美學教母汪麗琴,以溫暖人心的食物、書店、生活道具、
展覽、工作坊和市集…..等營造VVG Lifestyle Village。
努力維持每個空間的溫度;
努力不斷創新,創造到更好玩、有趣的事,
並將這些美好的事物,傳達給每一個與她相遇的人。
邀請您聽她從好樣經驗分享日常美感的培養與實踐。

 

【講師介紹】

汪麗琴 Grace Wang

好樣集團執行長。師大家政系畢業,曾擔任教職。之後因喜歡布料,進入寢具織品業。2002年加入好樣餐廳,將自己生活和旅行經驗融入經營概念,將好樣打造成Lifestyle Village,每一個角落都是生活美學的實踐。旗下有餐廳、外燴、旅館和書店。其中「VVG Something 好樣本事」曾獲選為全球最美的二十間書店之一。

 

【VVG Lifestyle Village】

好樣的發展是漸進式關懷美好生活的實踐者,18年來,從一家小餐廳的經營開始,企圖讓台北人的生活更優質更具世界美學觀。

好樣用溫暖人心的食物、甜點糖果、手作烘培、書店、生活道具、縫紉工具、親子空間、展覽空間、工作坊和農夫市集營造VVG Lifestyle Village。努力維持每個空間傳達的溫度一致;不斷創新找到更好玩更有趣的事。在時間的累積後,這是台北的美麗,是優雅而具底藴的。
VVG Something1-1920<好樣本事,2012年Flavorwire.com 評選為全球最美的二十間書店之一。>

VVG Something5-1920<時尚、攝影、生活風格、設計、食譜等類的精裝書藉,還有絕版的雜誌、期刊。>

IMG_53781920<好樣文房,提供民眾一個獨立舒適的閱讀空間 ,藏書4千多冊,民眾可以免費入場閱讀。>

 

 

◤參加方式
免費入場,座位有限,線上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 ∣ https://goo.gl/forms/DcRQdcZ2RBpDs0F93

 

◤活動窗口
聯絡電話 ∣ 02-2378-6789#5226
電子信箱 ∣ Sandy_lee@kindom.com.tw

 

【閱。日常】系列講座

理想跟夢想不該在生活裡遺忘,從關注日常的點滴與大小瑣事起,
回到原本熱愛生活的樣子,做自己,這樣的生活才踏實有滋味。

 

美學@日常∣03/18(六) 汪麗琴《好樣聚落生活美學》(2/13開放報名)
閱讀@日常∣06/17(六) 郝廣才《今天,有一天》(5/15開放報名)
設計@日常∣09/23(六) 王艾莉《設計的力量》(8/14開放報名)
旅行@日常∣12/09(六) 游智維《關於旅行的一千零一夜故事》(11/1開放報名)

 

回應
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