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2016
10
01

2016閱讀計畫「微型圖書館公益活動」10/7-10/26台北捷運現身!

自二〇一四年成立以來,基金會以「推動閱讀、建築教育」為本業使命,秉持馬董事長「閱讀是改變生命之重要力量」的理念, 持續跟遠見天下文化合作建置社區圖書館,更與中天電視合作「名人牀頭書」節目,透過名人分享閱讀的經驗談,希冀讓大眾了解閱讀的重要性。

今年不僅與台北捷運公司合作,邀請設計界重量級大師姚仁祿、李乾朗、陳俊良以及備受矚目的後起新秀王艾莉、吳孝儒等五位設計師,10/7-10/26在捷運5個站點設計5座令人驚豔的快閃微型圖書館。

開放的5座微型圖書館中,社會大眾可自由地借書、還書及捐書,還有集章、打卡抽獎、與設計師共遊微型圖書館,以及設計師隱藏版簽名好書的尋寶遊戲,期待在流轉的分享軌跡中,傳遞豐沛的人文思想與感受, 亦增添活動寓教於樂的趣味性。

活動官網:www.kindom-reading.org
活動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indom.ys/

 

回應
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