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2018
06
13

倡導運動,實踐工作與生活平衡

「生命在於運動。」哲學思想家伏爾泰曾點出運動的重要性,近幾年來,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熱衷於推動員工培養運動習慣,重視人才的冠德企業集團當然也不例外。二○一八年備受期待的集團運動會於初夏四月下旬在臺大體育館盛大登場,邀集各關係企業員工出席,浩浩蕩蕩數百人參與,享受同樂周末。
0613-4

今年運動會在冠德企業集團各子公司與基金會董事長們的共同帶領下,共分編為四大隊伍進行接力賽、拔河、疊氣球及籃球等比賽,參與各項競賽的員工無不發揮團隊精神及向心力,以高昂士氣及運動員精神全力以赴;場外更設有電流急急棒、射飛鏢、棒球九宮格等活力遊戲區,讓常埋首坐慣辦公室的同仁,能夠在工作之餘相互聯絡情感,現場隨時笑聲連連,樂趣十足。
0613-5

除了自辦運動會外,平常也成立籃球社、羽球社和壘球社等社團,冠德企業集團倡導運動不是口號而已,今年特選菁英報名了2018台北101垂直馬拉松企業團體組。這場世界級賽事總長三百九十公尺,以101大樓一樓出口為起點、九十一樓為終點,從熱情開跑到精采完賽的過程,充分彰顯冠德企業集團迎接挑戰、追求卓越的態度,不少參與同仁紛紛表示,與大家一起努力求勝的氛圍high到不行,是難得可貴的經驗,且運動場上的許多概念都可適用到職場領域,獲益良多。
0613

回應
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