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2022
02
23

《名人書房》特別篇|曾寶儀、邱一新、楊斯棓

《名人書房》特別篇精選好書邀請作者前來,帶我們進入他的書寫靈魂當中,一起開卷共讀。

特別篇_曾寶儀

曾寶儀—踏上尋寶之旅,成為沒有邊界的自由人

三年來出了三本書的 #曾寶儀,透過面向生命的書寫,分享她多年來的內心掙扎與成長體悟。擁有易感心靈的她,2018年與跨國團隊合作紀錄片《明天之前》,宛如一趟生命禮物的尋寶之旅,看似探討多元議題,實則是對自我內心的叩問,願每個人都能夠敞開心胸,打破心裡的邊界,勇敢地成為你自己!

特別篇_邱一新

邱一新—透過閱讀旅行,追尋知識的空白之地

旅行作家邱一新的作品,揉合了旅行、閱讀、文學與美食,對他而言,無論閱讀或是旅行,其本質都是追尋,認識世界也認識自己。 從委託旅行到踏上my way,宛如展開一趟思辨之旅,紀錄旅途見聞的同時,亦享受岔路的驚喜、意外的風景,途中叩問思索產生的觀點與體悟,才是旅程最終的目的地。

特別篇_楊斯棓

楊斯棓—與書本談戀愛,用閱讀開創利己利他的精彩人生

環球演講、職業講師、診所蹲點,閱讀引路人楊斯棓醫師,徹底實踐斜槓人生,不僅將診間變身為閱覽室、累積推薦上百本書籍,還每月舉辦徵文比賽,透過身體力行推廣閱讀,啟動正向循環。 揉合閱讀心得跟人生經驗的《人生路引》,是他轉化28本經典好書的智慧,希望為讀者引光指路,開創精彩人生!

回應
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