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2017
08
15

獨霸新莊副都心 冠德天御 雋永細節造就不凡

撰文sonya    攝影大保

 

鬧中取靜的純住宅區是城市中極為難得的優勢,加上寬廣視野、便捷交通、充滿人文氣息的學區以及精工雕琢的建築本體與內部裝潢,在在都是「冠德天御」令人無法抵擋的魅力。

位在新北市新莊區榮華路一段、昌平國小對面,「冠德天御」擁有永久棟距及六百坪基地,高十七層的雙併大樓,使用SRC鋼骨制震,結構安全性超越周邊建物,加上便捷的交通網絡,包括鄰近捷運環狀線「幸福站」及捷運機場線「新莊副都心站」、「新北產業園區站」,無論是家庭居住或者投資房產,都是物超所值的選項。

簡潔洗鍊的新眼界

由信譽與口碑兼具的冠德建設所推出的「冠德天御」,前面坐擁昌平國小的大片綠色景觀,右側鄰近頭前國中,散發學區才有的濃厚文教氣息,且一樓捨棄商家進駐,建構純粹住宅區特有的寧靜與品味,保有單純的居家環境。基地刻意內縮臨路九米,以保持寬敞的棟距,並在大樓周邊廣植綠樹,大幅提升行路的舒適感。
_MVI34231920

入門的挑高寬敞迎賓大廳,如同五星級飯店規格,使用大量高級石材,靈活運用在牆面和地面,搭配自然原色的木紋所設計波浪造型的天花板,營造一氣呵成的簡潔禪風,並以素樸、低調的飾品妝點,增添雅緻溫馨感受。迎賓櫃檯的降板設計,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巧思,讓進門的貴賓和住戶一眼就能看到後端的大片玻璃窗景,不會受到服務人員的遮蔽。而後端的香頌景觀花園建造了瀑布水幕,潺潺水流的自然美景,透過玻璃窗和夜晚燈光的映透下,就像是一幅巧奪天空的畫幕,創造綺麗絢爛的視覺效果。
IMG_00671920

大廳兩旁運用逐漸緩升的走道,象徵步步高升之意象。公共設施集中在一樓,包括健身中心、撞球室、KTV、交誼廳和冠德遠見社區圖書館。「知識」素來是冠德建設社區的標準配備,起源於冠德建設董事長馬玉山的理想和堅持,他認為每一座圖書館都是將人文書香融入幸福家庭的種子,因而特別與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合作,透過社區圖書館這個平台推廣閱讀,讓心靈在知識的海洋中越來越富足。忙裡偷閒的午後,選個喜愛的座位,找一本吸引自己的書,舒服地坐下來,在文字的帶領下,遨遊廣闊無垠的充滿奧祕的書香世界,體驗書中自有黃金屋的樂趣,涵養自身人文底蘊,擴展思想和眼界。
IMG_00401920

除了閱讀,運動和休閒對於身心健康尤其重要,「冠德天御」社區的住戶們不需要浪費舟車勞頓的時間和體力,只要直接下樓,就能輕鬆享受社區內提供的各項遊樂設施,說不定原本不愛運動的人,會因為太方便而發現運動帶來的好處,從此愛上運動的暢快感。
IMG_00921920

卓越品質超越標準

天御雙併大樓為左右各一戶,一樓零住家零店面,二樓以上為住家,每戶權狀六十坪,挑高三米四,十七層樓僅規劃六十四戶,可以說是錯過一戶即減少一戶的極度稀有!

走出電梯後,經過長廊才抵達住家門口,採飯店式規格來打造出具有安靜、私密的精緻質感。室內空間亦使用石材布置,與大廳建材和俐落線條勾勒相互呼應,此外,採用具有隔音、隔熱效果的中空樓板、八〇×八〇地磚、TOTO品牌衛浴設施、微電腦免治馬桶、長庚生技活水過濾系統、冷暖室外主機、抗UV的Low-E玻璃氣密窗等高級建材,都是住戶享有的標準配備。
IMG_00821920
除此之外,還加贈五星級標準的廚房設計與廚具,包括鋼琴烤漆門板、五毫米強化烤漆玻璃牆面、玻璃面板雙瓦斯爐、T型排油煙機、掛吊式櫥櫃、臭氧殺菌烘碗機、微波爐、烤箱等,讓每位住戶都能享有完善的生活饗宴。

頂樓除了建置綠色空中花園,還規劃有媽媽教室和茶屋,提供專業的廚具設備,可以相約家庭聚會,享受親子天倫之樂,也可以作為社區交誼、分享美食盛宴的場地,抑或是與社區媽媽們一同研究廚藝的好所在。趁著陽光明媚的好天氣,砌一壺茶和三五好友,遠眺昌平國小盎然綠意,或主題公園的溼地景觀,自由自在悠遊白雲藍天之下,藉著茶香、草香和天光,心也自自然然洋溢芬芳,恣意享受人生靜謐舒暢的片刻。
IMG_00201920

環保思維藏於細節

「冠德天御」鼎立於天與地之間,「以天為鏡,在地深耕」為設計藍圖,運用「兩極共生,圓融永續」為設計概念,打造深具現代流線感的樓型外觀,且融合環保思維,建造廢水回收系統、景觀花園自動澆水系統、垃圾分類與資源回收空間、廚餘冷藏設備等。公共空間使用節電燈具,而住戶樓層和梯廳則使用感應照明,地下室停車場設置一氧化碳感應器和定時抽排設備,並設置機車充電專區。將節能減碳、環保無汙染完美融合於日常生活中,為愛護地球盡一份己任。
IMG_99591920
再者,社區的公共空間和門牌皆統一規劃「識別系統」,形塑社區獨樹一幟的文化風格。電梯內裝以高級石材建構品質,設置LED電子布告欄,發布社區公告且可即時更新。另外,還設有CCTV攝影機安全監控系統、樓層管制讀卡和對講機,可隨時與管理服務中心保持連線,並加裝地震感應器和空氣過濾器,即使搭乘電梯的時間不長,也要顧及所有住戶的安全與維護品質。

其次,大樓內建置緊急發電系統,於每戶的客廳、放置冰箱處及主臥室皆預留供電插座,並在浴室內的電源插座迴路設有漏電保護裝置,以加強安全防護。在供水方面,貼心提供雙水箱設計,定期清洗水箱時不會停水,避免影響日常的用水功能。
IMG_99791920

新莊副都心規劃了四○%公設用地、四○%商業區,只有二○%純住宅區,而「冠德天御」就是位在純住宅區內,因此彌足珍貴,不但未來深具發展潛力,更是冠德建設團隊的心血結晶,用心顧及居家品質的每一個環節,突破限制、追求完美,做到最好。希冀讓身在其中的每一位住戶都能夠自然發生共鳴與感動,陶冶名流生活的深度和廣度,成就與眾不同的非凡卓越,就從生活細節的品質中實踐!

 

  • 基地位置   /   新北市新莊區榮華路一段53號
  • 聯絡專線   /   8522-3658
  • 詳細資訊  /    https://goo.gl/tWDZSL
回應
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