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2017
09
20

台中首案 捷運G8 聯開案啟動

由台中市政府規劃的第一條大眾捷運線:烏日文心北屯線,串連了台中高鐵站以及台中市區沿文心路通往北屯區的捷運路網,彙集南來北往的交通網絡,也同時結合了市區交通建設,備受矚目。這條台中捷運綠線還有一個新亮點: G8 文華高中站,創下首件由單一地主兼投資人完成整合,並成功招商簽約的捷運共構開發案,堪稱台中都會土地開發的里程碑。
IMG_6878

台中捷運綠線共規劃七處聯合開發的共構站,G8 站是第一處動土的指標,由投資人世義貿易整合多位地主,取得用地及開發權後,並尋求可靠的夥伴冠德建設擔任合作人,向台中市政府申請投資,克服了一般公共建設用地取得及經費籌措不易的難題,順利取得建照開工。未來將打造地上廿八層、地下六層的住商共構大樓,可望進一步提升西屯區、甚至捷運綠線沿線周邊經濟繁榮。

冠德建設董事長馬玉山表示,冠德建設在北部已有不少捷運聯開住宅經驗,軌道經濟學向來就是開發策略之一,能夠進入台中市場參與這樣的開發案,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會全力投入此一計畫並加速辦理,為台中市民實踐更加美好的生活遠景。
IMG_6878圖/呼應冠徳企業致力於推廣閱讀的人文風氣,施工圍籬以明亮活潑的設計,期望為台中民眾演繹閱讀與生活的美好。

回應
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