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2017
09
13

冠德建設 榮獲頒發CSR報告書通過證書

冠德建設成立至今已屆38年,秉持「誠信、品質、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在全體公司同仁戮力下,於1993年成為股票上市公司,作品除了屢獲各建築獎項之外,更享有「營建業模範生」的美譽。

冠德建設不僅在建築專業上精益求精,更重視員工人文素養的提升,並努力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持續為社會大眾奉獻心力。在馬玉山董事長和全體同仁的努力下,2016年企業社會責任報告(CSR)於2017年7月率先通過由英國標準協會(The 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ion, 簡稱BSI)依據AA1000保證標準(2008)和「全球永續性報告G4版指南」(GRI G4)查驗通過,領先同業,榮獲英國標準協會頒發CSR報告書通過證書。
20170830冠德BSI頒證-061

永續發展已成為全球議題,冠德建設榮獲頒發CSR報告書通過證書,顯示對於落實社會企業責任的努力與決心!圖為冠德建設馬玉山董事長(中)、洪錦欽總經理(左),英國標準協會台灣分公司蒲樹盛總總理(右)。

回應
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