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2021
04
23

【Better Life閱讀計畫】5/15(六)14:00從簡單生活,打造後半輩子最想住的家(活動取消)

因應本土疫情升溫,基於安全考量,

決定取消本場活動辦理,

造成不便之處,還請見諒。

/活動說明/

透過簡單、安全及自我實現,重新釐清對家空間的思考。

探討家人與居住空間的交流、對「家」的需求。

透過務實的規劃,逐步實踐理想的生活模式。

▎簡單,才能清楚自己要什麼生活

▎翻修好?還是搬家好

▎怎麼挑老後的家?怎麼挑社區?

▎暖心再造,滿足個人志趣的家

▎預留孝親設計,未來自己也可以用

▎老後的家,要避開哪些徒增困擾的設計?

IMG_1871
DSCF1020

/講師介紹/

林黛羚(阿羚)

FB:https://www.facebook.com/aling.life

家生活的研究者、生活場域的觀念生產者,東海景觀建築系畢,曾任職居家雜誌及旅遊雜誌採訪編輯多年。以實際對話觀察與採訪,探討記錄關於生活、居住及思考,並以自己擅長的方式持續傳遞正向價值。
至今著有《在家CEO!賺進後半輩子從家開始》、《後半輩子最想住的家》、《從斷捨離開始,打造你的新家感》、《想住一輩子的家》、《這輩子 一定要當一次農夫》、《會說故事的空間:好感辦公室》、《老屋綠改造》、《樂在原木生活》、《蓋自然的家屋》、《改造老房子》、《蓋綠色的房子》及《蓋自己的房子1》等書(以上按照時間新到舊排序)。

【延伸閱讀】

 

/活動資訊/

日期|2021年5月15日 (週六)

時間|下午14:00~16:00 (13:30開始報到,14:00後恕不開放入場)

講師|林黛羚 (家生活的研究者、生活場域的觀念生產者)

地點|冠德企業大樓B1會議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131號 (鄰近捷運六張犁站)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4080231412007034168

 

/活動報名須知/

1.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啟動「防疫新生活運動」,報名請確實填寫真實姓名及聯絡電話。

2. 活動當日請佩戴口罩入場,入場前將量測體溫,並提供酒精消毒手部,若體溫超過37.5者將禁止入場。

3. 為免資源浪費,若不克出席,敬請主動來電或來信告知;活動當天無故缺席者,將取消日後活動之報名資格。

回應
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