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2022
08
10

《名人書房》特別篇|李惠貞、蘭天律師、黃國珍

名人書房》特別篇精選好書邀請作者前來,帶我們進入他的書寫靈魂當中,一起開卷共讀。

特別篇_李惠貞

李惠貞—閱讀是幫助我們成為自己的過程

從書籍出版跨足設計雜誌,再到創辦獨角獸計畫,李惠貞持續以創意方式推廣閱讀與書店;曾經在人生低潮時,被書本拯救過的她,從文字中獲得前行的力量。

 

在書店與世界相遇,李惠貞享受與書不期而遇的過程,也讓每天帶一本書出門成為美好日常,祈願透過閱讀,每個人都能成為獨立、快樂的自由人。

特別篇_蘭天律師

蘭天律師—閱讀是面對自我、追尋本心的最佳指引

專攻影視娛樂法律領域的蘭天律師(黃秀蘭),將執業多年的見聞書寫成冊,完美融合法學與文學,以故事手法巧妙傳達法律知識,不僅道盡法庭中攻防的人生百態,也看見充滿溫度的人性關懷。 愛好文史哲的她涉獵廣泛,甚至發揮法律精神鑽研藝術史。對她而言,閱讀是面對自我、追尋本心的最佳指引。

特別篇_黃國珍

黃國珍—藉由閱讀豐富自己,透過解讀形成洞見

閱讀素養倡議先鋒 #黃國珍,身兼品學堂創辦人與《閱讀理解》學習誌總編輯,三年寫作三本書,從建構觀念認知、結合科學領域的理性探究,到掌握關聯性與洞察未來的能力,希望啟發讀者從閱讀者進階蛻變為解讀者。以觀察、思考、學習為核心,解讀自身與萬物的意義,才能創造更好的自己與世界。

回應
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