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2021
09
27

2021冠德線上講座∣葉怡蘭《從世界到在地,台灣的餐桌》開放報名(已截止)

講題│從世界到在地,台灣的餐桌
講師│葉怡蘭 (飲食生活作家/《居心誌》總編輯)
時間│2021年10月16日(周六) 14:30~15:30
免費線上講座,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

 

我們可以開始一種什麼樣的永續生活?
自2015啟程的冠德公益講座,今年因應疫情轉為線上形式,
邀請《居心誌》總編輯葉怡蘭Yilan,
從「食」的初心出發探討:「在地」,這近代全球飲食領域風起雲湧的核心思潮,
如何在台灣落地深根、茁壯廣佈?一步步牽動著台灣的餐桌!

【報名方式】

請先在本活動頁面按下「參加」,並同時在「討論區」留言:【我想參加「從世界到在地,台灣的餐桌」的線上講座】,我們將以私訊通知講座活動細項!

# 小提醒:活動限額開放,將依留言時間先後順序保留名額,按下確定「參加」後,請記得在討論區留言報名,好讓我們在第一時間為您保留名額喔!

# 講座前1日將以私訊提供線上觀看連結,當天請於講座開始前5分鐘登入。

 

【注意事項】

  1. 本講座將以通訊軟體【google meet】線上進行辦理(參加者需有gmail帳號),參加者須需自備電腦、手機或平板登入操作,屆時並須注意網路是否穩定順暢。
  2. 經報名成功者請珍惜資源,勿隨意缺席。
  3. 如無法參加,請於報名截止日前3天線上取消報名。
  4. 請於講座結束後填寫線上意見調查表,即完成活動參與。
回應
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