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2022
09
02

【2022 冠德 Book Date】9/25(日) 黃國珍「Have a Book Date」閱讀沙龍(已截止)

關於閱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與選擇,在不同的情境與心境下,不僅讓我們對圖文的感受性存在差異,閱讀後所形成的覺、知,也可能為我們生命,帶來不同程度的滋養。

 

這回,冠德玉山教育基金會邀請到超過千場閱讀分享的講者,「品學堂」創辦人暨執行長黃國珍老師,擔任今年系列活動的「領讀人」,在這場精心安排的閱讀沙龍中,黃老師將與大家聊聊「閱讀」這件事,回歸到閱讀的本質,瞭解如何從字裡行間,創造心靈與人生的更大收穫。

 

閱讀沙龍限額50名,席次有限請及早預約,歡迎與黃老師「Have a book date」!

領讀人介紹

📖 品學堂創辦人暨執行長、《閱讀理解》學習誌總編輯  黃國珍

出身於文學世家、主修藝術,40歲之前歷經設計、文化、經濟、政治等領域的創意工作,40歲後關注青少年閱讀情況,成為閱讀素養的推廣者,並於2012年創立「品學堂」,2013年發行華文世界第一本培養閱讀素養的雜誌《閱讀理解》,為青少年的閱讀素養與思考能力扎根。著有《閱讀素養》、《探究式閱讀》、《解讀者》三本以閱讀為主題的暢銷書,並成為台灣推動閱讀素養的指標人物。

講座資訊

時間|9/25(日) 下午2點 地點|冠德大直湛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58巷41弄,捷運大直站3號出口旁)

※ 歡迎報名參與沙龍講座的民眾攜帶閒置書籍前來,同時參與「公益募書抽好禮」活動! ※ 活動客服 0928-013650

回應
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