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2022
10
12

【BETTER LIFE閱讀計畫】11/5 陳怡珊「解讀鄉鎮CEO」講座(報名截止)

講座簡介


越來越多人選擇帶著對生活的想望回到地方,把在地居民當作主要客戶,用專業解決地方需求。如果「比任何人更早預測未來方向」是成為CEO必須具備的條件,那如果是以鄉鎮為事業單位,鄉鎮CEO還需要具備哪些能力呢?

 

本堂講座將透過幾本地方刊物,解讀鄉鎮CEO的風格生活提案,原來地方生活也可以很有態度。

講師介紹


❑  陳怡珊

1992年出生

爸爸是南投人、媽媽是台中人,從小住在大村,在員林求學長大的彰化人。

 

曾任職於信義房屋、公部門、員林人散策市集總監、員林右舍咖啡行銷企劃,

期望透過地方事務參與達成跨領域、跨區域資源整合,打造地方品牌。

 

2021年加入台灣地域振興聯盟,近期完成第二屆

台灣地方創生年會與首屆地域振興大賞的籌辦,

順利整合跨部會與跨領域單位團隊合作。

 

現任職於台灣地方創生基金會

 

講座資訊


日期:2022年11月5日 (週六)

時間:下午14:00~15:30 (13:30開放報到進場)

講者:陳怡珊

地點:boven雜誌圖書館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8號B1)

回應
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