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支持「兩廳院藝術零距離-圓夢計畫」邀請三峽建安國小學童體驗雙管風琴的魅力!

2015/10/06

冠德玉山教育基金會致力推動閱讀和關懷偏鄉教育,10月5日支持【兩廳院藝術零距離-圓夢計畫】,
邀請三峽建安國小的偏鄉學童進入國家級藝術表演場地,首次近距離欣賞全國最大雙管風琴的演出。
新北市三峽區建安國小校區位於群山環抱的安坑里,是一個偏遠的「迷你」小學,
一大早全校近百名的師生們興奮又期待的進入兩廳院,欣賞《風潮再現-雙管風琴音樂會》,體驗雙管風琴的魅力!
IMG_3831拷貝
欣賞演出前,兩廳院的工作人員先向學童們導覽國家音樂廳及欣賞音樂會的禮儀,
不僅認識綠牆裝置藝術「綠色交響詩」,更了解為何管風琴有「樂器中的貴族」之稱!
綜合小檔

三峽建安國小的許仁利校長表示偏鄉學校的各項設施、場域以及資源都比都會區的學校來的少,
所以特別致贈感謝狀,謝謝冠德玉山教育基金會傳愛偏鄉、推廣藝術教育不遺餘力。
基金會馬銘嬭執行長也贈送繪本書籍給學校,希望鼓勵學童們透過閱讀,拓展更寬闊的人生視野!
拷貝

雙管風琴音樂會演出由曾任周杰倫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古典音樂顧問的陳冠州老師擔任導聆者、
演奏足跡跨及美、歐、亞三洲的台灣管風琴協會會長陳韵芬教授及台灣少數主修管風琴的余曉怡老師進行雙管風琴的彈奏。
學童們首次欣賞全台最大座的管風琴皆感到震撼及驚喜,開心的直說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兩廳院欣賞表演!
挑選IMG_3945拷貝

活動新聞報導

回應
0

Leave a reply